今日到銥貝克科技面談。

雖然電話通知是占暉光學,但卻被約到銥貝克去。
原因是銥貝克是占暉新成立的公司,是由占暉老闆的兒子創立的。
銥貝克是做護目鏡、滑雪鏡之類的光學公司,來這裡也是面談做二休二的技術員。

這間公司很奇怪,為何奇怪呢?
一開始寫履歷的時候,還要求寫自傳。
沒錯,就是自傳!我搞不懂這家公司,投履歷時都有完整履歷自傳資料了,
還要再手寫一次是怎樣?

而且個人資料表格設計的很差,很難寫。

還要填寫一堆侵犯個人隱私的資訊,例如有無貸款或欠錢,
並保證若有法院支付命令寄到公司,要你無條件同意被解雇的規定。

面談的是屬品保部門的工作,但是面談的部門主管說因為還在創立初期,
所以有時產能人力不足時,會要到隔壁的製造部門幫忙。

後來人資還說我們公司就像大家庭一樣,所以希望可以互相幫忙,聽到這點我就雞皮疙瘩起來。
因為不用想就知道又是傳統的南部思維。
還很自豪的講今年巴西奧運的護鏡使用產品,就是他們做的,所以這次趕貨時連他們人資或其他人也下去幫忙生產。

另外,這家公司沒供膳,吃飯必須自理,附近又偏僻,還真不好準備吃的,
所以當天我可以看到他們冰箱上面擺了7-11的大涼麵和飯糰。
面談主管說那是員工自己帶來的.....

面談完,人資說要把資料給經理看,約三天後會通知。

其實聽她這樣講,我就知道沒錄取了。
事實證明三天後沒打來 XD

至於薪資福利...我沒印象了,好像也沒提到的樣子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iath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