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面談台灣百事食品,後來莫名其妙被通知去上班,指定體檢醫院是宏科醫院。
因為是食品廠,所以體檢項目包含供膳檢查這些項目,還包含聽力。
之前Google這家醫院資訊時,網路上有看到對醫院和醫護負評的樣子,讓我心驚。

通知隔天,上午10點就到這家醫院做體檢,只能說有夠簡陋,
進去櫃檯要掛號及寫資料時,突然看到送手搖的店員進來櫃檯。
一大早十點多這些護理人員就訂一堆手搖,有夠瞎...

而且看人很多的樣子,其實都是在等工作體檢的人。

台灣百事食品指定的這家勞工供膳項目體檢,是我做過最貴的供膳體檢。
竟然收費1500元,而且收據上還寫原價1700,優惠價1500。

之前去安南醫院做過供膳項目體檢,都沒那麼貴。

體檢流程就差不多跟其它醫院做過的一樣,但我要寫些比較詭異的地方。

例如做聽力驗檢時,戴個耳機,聽聲音哪裡出來,
竟然隔壁床還有嬰兒在哭叫,然後沒三分鐘就聽力檢查結束。

抽血時,針筒抽出來後,竟然不是像一般醫院一樣,抽完直接拔密封狀態的試管筒,
我是看到抽血的這位醫檢師(因為他穿半身裝白袍,跟樓下護士裝不同),
竟然是把針筒往前推,然後將血從針頭噴到其它試管裡,
而且也沒密封蓋住,直接擺在試管架上 = ="
宏科醫院是抽一管血,再把血「噴」進三管裡,安南醫院是直接抽三管血。

最後是醫師問診。
我一進去診間坐好,醫生從頭到尾都沒看過我,他就只看他電腦,然後X光叫出來看一下。
他也什麼都沒問我,例如有什麼毛病或過敏,都沒問~
X光片看完幾秒後,就手揮一揮叫我走了,前後不到兩分鐘....

後來結束出去,我整個火大到不行!
因為第一次碰到收那麼貴,體檢那麼隨便的醫院。

騎車回家路上,邊騎邊幹譙!
更好笑的是,收那麼貴的錢,也沒提供代寄體檢報告的服務,
還要我三天後自己到宏科醫院去拿。

善化多遠..騎個車至少40幾分鐘!

後來我拿到體檢報告,檢查內容不就跟安南醫院的差不多!
真不知1500是貴在哪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iath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